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博学路办事处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辖区商务楼宇开展秋冬消防演习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沿街商铺“飞线”充电
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坚守“四大”领域安全底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群众安置区等重点区域进行灭火器专项检查。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各重点区域内的灭火器是否按要求配置、放置是否合理、罐体是否变形或损伤、灭火器是否欠压等情况,尤其是对灭火器的使用年限有无过期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发现,个别单位的灭火器有部分已过有效期限,且存在存放不当、员工不能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教育引导,并教导如何辨识灭火器是否合格,日常维护保养、正确使用等常识。同时,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开展过期灭火器收缴更新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设施处于良好状态。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置了辖区现存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也提高了辖区企业单位和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二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39 2021-11-25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