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博学路办事处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辖区商务楼宇开展秋冬消防演习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沿街商铺“飞线”充电
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坚守“四大”领域安全底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本报讯 近年来,非法集资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维护辖区经济金融秩序稳定,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日前,博学路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约有100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宣讲,描述犯罪分子如何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法律意识淡薄的心理和弱点实施非法集资犯罪,并重点提醒辖区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轻易扫二维码、投票或过多发送朋友圈照片,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发放宣传品8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海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3 2021-11-25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