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排查流浪乞讨人员 传递冬日温暖
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
北三环隧道里的“夜猫子”
印章免费送 服务再创新高度
又一妇联组织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印章免费送 服务再创新高度

本报讯 “没想到现在注册个体工商户这么方便,更重要的是还免费给我们刻税务发票章,政府的政策现在是越来越好了,给政府点赞。”11月19日,在居然之家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张先生拿到税务发票章时兴奋地说。

自郑东新区免费提供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以来,龙源路办事处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建立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专项台账,设置专人专岗专职负责刻章服务工作,严格细化领取制度,确保准确无误地送到每一位个体工商户手中。个体工商户若不能来窗口领取,也可采取上门送达的方式,不仅为商户节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还省下了公章刻制的费用。

这项服务从“群众问”到“主动送”,不仅降低了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提高了群众办事便利度,也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提供了新动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6 2021-11-25 00:00:00 四 印章免费送 服务再创新高度KeywordPh龙源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