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排查流浪乞讨人员 传递冬日温暖
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
北三环隧道里的“夜猫子”
印章免费送 服务再创新高度
又一妇联组织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又一妇联组织成立

本报讯 为加强对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媒体行业女性群体的引领服务联系,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妇联积极探索妇联组织建设的新渠道新路径。11月18日,继4个非公企业建立妇联组织后,位于博学路办事处后贾东街社区的河南安和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委员选举大会。

博学路办事处妇联主席冷清出席会议,并向大会的召开和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提出,希望企业女职工能够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为企业和辖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妇联主席刘刚作当选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好公司女性的贴心人、娘家人和代言人,维护好大家的合法权益,为妇联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执委2名。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良爽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9 2021-11-25 00:00:00 四 又一妇联组织成立KeywordPh博学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