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博学路办事处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辖区商务楼宇开展秋冬消防演习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沿街商铺“飞线”充电
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坚守“四大”领域安全底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沿街商铺“飞线”充电

本报讯 为规范市容环境秩序,有效防范辖区沿街店铺电动车充电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商都路办事处开展沿街商铺“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办事处组织社区、物业及志愿者逐一到沿街商铺进行走访排查,积极向沿街商户宣传关于“门前四包”“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等法律规定以及相应的消防安全知识,让沿街商户都能知晓非机动车乱停放、非法充电不仅会影响城市市容环境,还会给他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带来危害,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

在整治过程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坚持“宽严相济,先宽后严”的工作方针,劝导车主立即停止违规充电行为,并将非机动车停放至停车位内。此次行动对30余处“飞线”充电行为进行了制止,对20余处私拉电线进行了清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日常巡逻中,对于沿街商户私拉乱扯电线充电等行为,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将沿街商户“飞线”充电等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孟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7 2021-11-25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沿街商铺“飞线”充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