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如意湖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如意湖纪工委 力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调动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热情
深入一线再行动 防疫创文两手抓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主持,办事处领导班子、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共同参与。

会上,白新营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经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等工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服务当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创建文明城区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昂扬的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营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61 2021-11-25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