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如意湖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如意湖纪工委 力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调动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热情
深入一线再行动 防疫创文两手抓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省委一行督导检查“社区青春行动”计划进展情况
调动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热情

本报讯 近日,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刚,团郑州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刘磊及其他省、市、区团委工作人员到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对“社区青春行动”计划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如意东路社区第一书记杨欢,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帅陪同。

走访过程中,李山英等参观了社区青年之家阵地,郑帅简要介绍了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团员向社区报到”情况、青年群体需求调研情况等重点工作;社工机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今年活动的主要项目,包括青少年书法课、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课、助残扶残活动等内容。随后,李山英查看相关活动日志,并对社区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提出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效连接高校资源,将日常活动项目化、标准化,扩大影响力。此外还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活动相关信息发布的频率,还要与团省委、团市委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狠抓猛赶,齐力完成“社区青春行动”工作任务。

杨欢充分听取建议,表示社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市、区团委要求,紧扣现场调研工作指导意见,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整合资源,探索活动的系统化、项目化运作方式,充分调动辖区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确保完成社区青春行动的各项任务。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一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65 2021-11-25 00:00:00 四 调动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热情KeywordPh团省委一行督导检查“社区青春行动”计划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