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坚持“精细化”理念 推动创文全面落实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馨悦苑社区 志愿服务齐参与 清洁家园在行动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
天时路社区 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
入户宣传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持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通过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广泛宣传等方式,对占道经营、私拉乱扯、遛狗不牵绳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提升城市品位。一是对学校门口、医院、地铁口、黄河立交等重点区域的流动商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多措并举、堵疏结合,零容忍、严惩治。二是清理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全面整修不合标准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三是对沿街商铺私拉乱扯充电现象集中整治,对不听劝阻的居民进行上门宣传耐心劝导,并告知隐患危害,杜绝因电动车充电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四是加大文明遛犬宣传,对公园、绿地、河道加强巡逻频次,发现不文明遛犬现象及时劝阻,引导养犬市民掌握科学养犬基础知识,并提升社区市民文明养犬、科学养犬的意识。同时,城管综治巡防大队以每周的“全城清洁”行动为契机,深入清理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物品、积存垃圾,并且定期组织消杀和冬季灭鼠行动,全力保证辖区干净、卫生。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常态监管和专项治理齐抓并举,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魏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80 2021-11-25 00:00:00 四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