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坚持“精细化”理念 推动创文全面落实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馨悦苑社区 志愿服务齐参与 清洁家园在行动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
天时路社区 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
入户宣传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向街头巷尾、深入居民家中发放民意调查表,并指导居民认真填写,广泛征求居民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填写问卷的同时,志愿者积极向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筷公勺、勤俭节约拒绝浪费、扫黑除恶、文明交通秩序等知识,为居民解疑答惑,以便获得他们对创建工作更多的认同和支持。居民陈女士说:“我们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

此次活动采用和居民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增加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79 2021-11-25 00:00:00 四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