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市区3所新建小学集中开工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
航空港区3万余株行道树穿上“防护服”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落实“双减”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江 通讯员 张玲) 11月22日,宝龙广场A区,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位于3楼的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牌匾及一楼门头牌匾被缓缓摘下。随后,已整治关停的其他几家校外培训机构门牌也被拆除。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助力“双减”工作全面落地,自11月中旬起,如意湖执法中队周密部署,对辖区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幼儿园进行拉网式排查,集中整改拆除违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违章建筑等。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门牌及广告3家,约50平方米。

“从前期摸底排查来看,如意湖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基本集中在宝龙城市广场、建业总部港等区域,多为学科类校外机构。目前,我们对4家店招和广告不合规范的培训机构下达《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如意湖执法中队队员介绍,对逾期未整改或已关停的校外培训机构及无证幼儿园,中队将组织人员进行依法拆除,集中整治和全面清查工作将持续到11月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91 2021-11-25 00:00:00 四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KeywordPh全面落实“双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