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市区3所新建小学集中开工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
航空港区3万余株行道树穿上“防护服”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
金水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接受居民检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为充分展现出金水区党史学习教育“亮、学、比、促”的浓厚氛围,及各单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出来,11月23日,金水区在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全区各单位展示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成效、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成绩,以及创新智城·品质金水的高水平建设成就,用明明白白的成绩单接受居民群众的检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92 2021-11-25 00:00:00 四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KeywordPh金水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接受居民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