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市区3所新建小学集中开工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
航空港区3万余株行道树穿上“防护服”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列出清单 逐个击破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张贯乐) 为推进全市存量建设用地盘活任务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任务,近日,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上,综合协调、批而未征、征而未供、闲置土地4个工作小组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逐项、逐类、逐个进行问题症结剖析,并制定具体完成任务的目标数。

会议要求,针对因补偿款、附属物拆迁不到位的,要及时与财政局、征迁办对接,推进土地征收;针对征而未供问题,要适时适量增加仓储物流、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等有市场需要的土地供应;针对供而未用问题,要及时督促,确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延误开工,要通过延期方式予以处置。利用年底时间,大干快干,齐心协力,确保新密市的存量建设用地盘活专项在郑州市评比中位次前移,力争上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97 2021-11-25 00:00:00 四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KeywordPh列出清单 逐个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