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市区3所新建小学集中开工
如意湖拆除校外培训机构 违规门头、广告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多少? 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
航空港区3万余株行道树穿上“防护服”
新密市攻坚盘活 存量建设用地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退休老干部赵彦铮捐赠180多棵树木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王朝锋 通讯员 张艳) 近日,一株株、一排排茂盛的树木亮相登封君召初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道新绿。

在登封君召乡初中搬校之初,校园的绿化种植着实让校领导犯愁:培植新树苗,缺少技术指导,等待时间漫长;迁移树苗,则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得知这种情况,一直关注家乡教育的登封退休老干部赵彦铮,为母校牵头募捐树木180多棵,有红梅、腊梅、国槐、红叶石楠等十几类。

为使这些树木更好成活,赵彦铮置换土壤100多立方米,总价值3万多元。经过专业园林绿化种植人员为期一周的努力,现在的校园,绿树与白墙相映,玉兰像哨兵,木槿在风中舞动,整个校园绿意盎然,充满希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99 2021-11-25 00:00:00 四 初冬暖阳 君召初中新增一道道新绿KeywordPh登封退休老干部赵彦铮捐赠180多棵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