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新搭档磨合有妙招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女排
国乒打造进军巴黎阵容的“第一次演练”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 11月25日揭幕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女排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今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当日上午10点,河南女排将与福建女排对垒打响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揭幕战。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小组出线晋级八强的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哪支队伍获胜就将掌控出线的主动权。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赛制将继续采取空场封闭制度。第一阶段小组赛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4日,14支参赛队按上赛季排名分成两个小组,每组7支队伍。A组包括天津队、广东队、山东队、浙江队、河北队、云南队、四川队;B组中有福建队、河南队、北京队、上海队、江苏队、辽宁队以及“新军”深圳队。

B组中有大批潜力新星涌现的江苏队,引入了拉尔森、金软景两位外援的上海队,以及引援多位实力派球员的“新军”深圳队都颇具实力。不出意外的话,这3支队伍将预定B组3个出线席位,福建、河南、北京、辽宁这4支队伍将为B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展开激战。

河南队本赛季阵容中缺少了李伟伟、毛雅静等6名退役老队员,从二线队补充上来的8名新队员实力和经验显然无法与老将相比。此外,为了重点培养新人,球队还将潜力副攻毛钧怡临时转会到深圳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20 2021-11-25 00:00:00 四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女排KeywordPh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 11月25日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