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新搭档磨合有妙招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女排
国乒打造进军巴黎阵容的“第一次演练”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新华社电 刚刚解雇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和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23日分别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和尤文图斯,提前一轮获得欧冠联赛16强席位。

英超近7轮曼联5败,48岁的索尔斯克亚21日“下课”。临时由卡里克带领的“红魔”23日客战比利亚雷亚尔。尽管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略逊于主队,但曼联门将德赫亚两次精彩扑救力保城池不失,C罗和小将桑乔则在比赛尾声先后破门。

第78分钟,曼联趁主队门将传球失误前场断球,C罗吊射打破场上僵局。12分钟后,曼联快速反击,桑乔接费尔南德斯中路分球禁区内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

2∶0获胜后的曼联以3分优势领跑F组,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只需要1分就可确保16强席位的切尔西当日主场4∶0横扫上轮已确定出线的尤文图斯,送给“老妇人”在欧冠联赛历史中的最大比分失利。

英超“领头羊”就此拿下1/8决赛入场券,并且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升至H组头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23 2021-11-25 00:00:00 四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