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R08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
普法宣传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
天时路社区 加强院区垃圾分类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本报讯 “公司不好招人,招了人又没有经费培训……现在好了,上周看到办事处宣传说可以申请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工代训’补贴,我们就赶快准备资料,今天就是来交资料的。等这个审核通过,我们还计划申请办事处宣传的纯线上工种培训政府补贴培训经费……”近日,如意湖辖区一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申请补贴的情况。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汛情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近期,如意湖办事处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一是组织企业参加公益性质的招聘会,缓解辖区企业普遍反映的招工难问题;二是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帮助资金困难企业申请最高300万元的贷款;三是针对汛情、疫情期间的中小微困难企业,协助申请每人200元的“以工代训”补贴。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辖区企业日渐恢复常态化经营,如意湖办事处坚持把助力企业稳岗、促进企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做好惠企举措,转变思路,精准施策,打破传统粘贴海报的宣传模式,主动走进企业宣传、解读新政策,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组织交流会等方式,多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政策成为企业的“及时雨”,让更多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助推东区企业更好地发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白雅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1 2021-11-25 00:00:00 四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