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R08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
普法宣传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
天时路社区 加强院区垃圾分类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院区,在明显位置悬挂“文明养犬”宣传牌,提升宣传效力,提醒辖区居民及时反映遇到的不文明养犬行为,共同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工作人员还向路过公示栏的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常识,呼吁养犬居民一定牵绳遛狗,并且主动避让行人和车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为了避免噪声扰民,工作人员不忘提醒养犬居民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训练控制狗的吠叫,在公共场所要随身携带袋子、纸张,及时清理犬只粪便,保护环境卫生。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如果遇到不文明养犬行为且劝阻无效的,可以与社区反映情况,社区也将联合执法部门共同处理不文明养犬行为。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扩大宣传影响力,让辖区养犬居民充分了解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使文明养犬现象在辖区蔚然成风。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一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2 2021-11-25 00:00:00 四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