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关停情况
如意东路社区 开展书法学习系列课程
馨悦苑社区 书法进社区 挥毫添墨香
联盟新城社区 预防出生缺陷 妇联积极行动
联盟新城社区 弘扬非遗文化 传承汴绣技艺
天时路社区 开展《人民调解法》普法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建和谐社区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关停情况

本报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对辖区内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的关停情况开展了全面排查。

工作人员通过排查,发现所有的校外培训机构都认真落实了防控措施和停课通知,且封条完好,没有私自开课情况。小部分小区内无法贴封条的家庭艺术辅导班,其负责人也都手写了承诺书并积极配合工作。之后,工作人员又对辖区内托育机构进行了排查,对其人员测温登记和消杀记录等台账,以及防控物品的完善与否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告知其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大意。各托育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对孩子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绿城百合社区呼吁家长们,理性看待校外培训,尊重孩子成长规律,主动减轻孩子负担。下一步,办事处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切实做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减负工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3 2021-11-25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关停情况KeywordPh共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