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R08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
普法宣传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
天时路社区 加强院区垃圾分类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对辖区各小区健康教育宣传专栏进行更新,力求将新鲜、科学的疾病防控和健康养生等知识传递给广大居民。

据工作人员介绍,健康教育宣传栏是辖区居民获取健康知识信息、提高常见病和多发病预防知识的有效途径,能让更多居民学习到正确、健康的教育知识。本期宣传内容以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节选)、健康素养66条(节选)及常见的应急救护知识为主,力求通过展板的形式将通俗易懂的内容直观地传递给居民,提醒居民要注意日常防控、饮食起居,强调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改变不卫生的习俗和行为,从而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截至目前,联盟新城社区内所有居民小区健康宣传栏已更换。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下一步,办事处将组织各社区定期对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为辖区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6 2021-11-25 00:00:00 四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