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R08
用好政策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如意东路社区 宣传文明养犬常识
普法宣传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专栏换新颜 来看健康知识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
天时路社区 加强院区垃圾分类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

本报讯 为做好辖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强化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习惯,11月18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沿街商户、居民院落,通过发放禁烟宣传材料、张贴禁烟标识、知识宣讲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所造成的危害。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讲解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政策,强调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让更多居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倡导居民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共建科学环保的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带头捡拾烟头,号召居民参与,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禁烟宣传很及时,吸烟有害健康要让每个人都知道,尤其是青少年。”居民林先生说。

通过此次禁烟宣传活动,广大社区居民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懂得了控烟就等于关爱自己。大家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身边做起,为构建和谐健康社区做出努力,共同维护好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8 2021-11-25 00:00:00 四 控烟禁烟 共同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