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关停情况
如意东路社区 开展书法学习系列课程
馨悦苑社区 书法进社区 挥毫添墨香
联盟新城社区 预防出生缺陷 妇联积极行动
联盟新城社区 弘扬非遗文化 传承汴绣技艺
天时路社区 开展《人民调解法》普法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馨悦苑社区 书法进社区 挥毫添墨香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联合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组织辖区书法爱好者开展“翰墨馨香 悦享人生”之书画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的艺术氛围。

活动当天,大家陆陆续续来到社区的活动现场,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心得,切磋技艺,畅谈灵感。书画老师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凝神运气、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或大气磅礴苍劲有力,或风雅有致隽秀飘逸,或意境悠远轻盈洒脱,让社区书画爱好者们大饱眼福。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临近结束,整个活动室铺满了辖区书法爱好者书写的精美书法及绘画作品,展现了现场书画作者的深厚功力。场内一位书画爱好者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有机会一起切磋、一起研究,提高自身的技艺,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是一次极好的优秀文化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与沟通,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社区文体工作全面发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文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37 2021-11-25 00:00:00 四 馨悦苑社区 书法进社区 挥毫添墨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