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金水区上榜2021投资竞争力百强区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获评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
航空港区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首发
三大举措狠抓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获评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最近,省商务厅等部门公布了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名单,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成功获评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第一名。

近年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积极抢抓国家物流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中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公路物流枢纽、多式联运节点,园区物流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园区累计签约各类物流项目81个,协议总投资456亿元,建成仓储面积400万平方米;通过二次招商引进物流企业127家,各类物流企业入驻总数208家,其中5A级背景物流企业13家,区域总部项目23家。以京东亚洲一号、顺丰、“四通一达”等为代表的电商及快递物流企业,以普洛斯、丰树、招商局等为代表的综合物流企业,以九州通、国药等为代表的医药物流企业,以日通、宇通VMI等为代表的汽车物流企业都在园区建有区域性总部或分拨配送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370 2021-11-26 00:00:00 五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获评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