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金水区上榜2021投资竞争力百强区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获评省级快递物流示范园区
航空港区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首发
三大举措狠抓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首发
避免了补贴资金多发、漏发、重发等问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毅)11月23日,郑州航空港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首批发放成功,这项工作进入一卡通管时代。

“一卡通”是指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补贴资金,原则上均通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集中发放到补贴对象社保卡银行账户的模式。航空港区此次发放的是百岁老人生活补贴、20世纪60年代精减职工40%救济补贴,涉及48人共4.93万元。

据了解,这种模式实现了“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一张卡片领补贴”,使补贴发放更加精准,补贴取用更加便捷,避免了补贴资金多发、漏发、重发等问题,让群众少办卡、少跑路,领取补贴资金更方便、更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371 2021-11-26 00:00:00 五 航空港区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首发KeywordPh避免了补贴资金多发、漏发、重发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