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4000万元电商消费券,明起连发12天
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全面实现“一卡通”
泡水车报废买新车补贴申领延至年底
匠心筑梦,“工匠精神”助力师生共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全面实现“一卡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11月26日,市本级和所辖16个区县(市)全部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提前完成省定的11月30日全面发放工作目标。

全市发放的补贴项目25项,涉及人数32586人次,发放补贴资金1799.8万元。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全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以来,我市所有区县(市)全部纳入“一卡通”试点范围,各级迅速建立“一卡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采集补贴对象信息、部署应用“一卡通”系统、选择代发金融机构等各项基础性工作,为全面实现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各区县(市)对政策清单中的项目进行梳理,加快实现所有到人到户补贴项目全部纳入“一卡通”发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61 2021-11-30 00:00:00 二 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全面实现“一卡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