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4000万元电商消费券,明起连发12天
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全面实现“一卡通”
泡水车报废买新车补贴申领延至年底
匠心筑梦,“工匠精神”助力师生共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泡水车报废买新车补贴申领延至年底
新车登记上牌不再免收号牌费和工本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车辆受损报废车主购置新车补贴政策延长至12月31日,补贴申领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4时。

在今年7月水灾中受损报废的郑州本地牌照(豫A和豫V)小型个人非营运汽车(含新能源),在郑州市具有资格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进行车辆报废后,车主本人重新购置车辆可以申请补贴。重新购置新能源个人非营运车辆的,参照《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补贴办法》标准申请购车补贴。

本次政策将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的截止时限,从原9月30日延长至12月31日。重新购置非新能源个人非营运车辆的,在12月31日前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后,可按照《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补贴办法》补贴标准,根据受损报废车辆行驶年限,申请领取车辆报废差异化补贴。

消费者在政策延长期间(10月1日至12月31日)取得车辆报废“双证”的,重新购置新车并在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时,不再免收机动车号牌费、行驶证和登记证工本费。消费者取得车辆报废“双证”,并完成新车购置和上牌后,今天起可通过“郑好办”APP进行资格审核及补贴领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62 2021-11-30 00:00:00 二 泡水车报废买新车补贴申领延至年底KeywordPh新车登记上牌不再免收号牌费和工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