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扎实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省政协十二届 五次会议 明年1月17日 在郑州召开
积极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
省政协十二届 五次会议 明年1月17日 在郑州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2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在郑州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83 2021-11-30 00:00:00 二 省政协十二届 五次会议 明年1月17日 在郑州召开KeywordPh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