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扎实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省政协十二届 五次会议 明年1月17日 在郑州召开
积极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郑调研
积极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主任王福松参加调研。

在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河南省南威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汇报,全面了解产品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实际应用成果;在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企业团队组建、自主研发、业务覆盖等情况。调研组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瞄准科技最前沿,提升创新能力,拓宽应用领域,积极打造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在紫光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调研组全方位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近距离感受新技术应用场景的多样化。

每到一处,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大家对数字经济立法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近年来,郑州市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传统动能数字化转型,在壮大新兴业态、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等方面做出很大努力,取得丰硕成果,在引领全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主核”作用,调研组将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高质量推动数字经济立法工作,为全面建设数字经济强省提供法治保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84 2021-11-30 00:00:00 二 积极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BR/>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KeywordPh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