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140多套桌椅等物品 送到香炉朱村小学
黄帝故里园区改扩建工程九大项目全部开工
北三环东延隧道西向东 夜间封闭一个月
1209套安置房配套设施齐全
可以休息、保健、读书、观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09套安置房配套设施齐全
惠济区新城街道胖庄村一期安置房完成选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孟刘奇)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期待了5年多的安置房终于到了分房的时刻!”昨日,阳光明媚,对于惠济区新城街道胖庄村的村民们来说,更是个值得欢庆的日子。随着胖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广民热情洋溢的开场,胖庄村一期安置房选房庆典开始。

2016年10月,惠济区城中村改造开发项目安置房工程——胖庄村安置区一期开工建设。安置房建设、群众回迁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新城街道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村“两委”一班人充分考虑群众需求,高标准规划建筑立面造型、绿化景观、停车设施,全面提升房屋品质;严把质量关口,把安置房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安置房建设;打造宜居环境,着力优化公共空间的功能设置,合理布局邻里生活空间,打造一个充满愉悦感、充实感、安定感和舒适感的宜居社区。工程建设中,全体建设人员赶工期、抓质量,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

据介绍,胖庄村一期安置房总占地58.8亩,建有8栋高层,共计1209套,同时安置区一期配建1100平方米的托老所等配套设施。

选房现场,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永杰等相关领导全程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进行情况,确保各环节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至此,新城街道6个村由开发商主导的安置房项目均已完成群众回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364 2021-12-01 00:00:00 三 1209套安置房配套设施齐全KeywordPh惠济区新城街道胖庄村一期安置房完成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