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140多套桌椅等物品 送到香炉朱村小学
黄帝故里园区改扩建工程九大项目全部开工
北三环东延隧道西向东 夜间封闭一个月
1209套安置房配套设施齐全
可以休息、保健、读书、观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可以休息、保健、读书、观影……
上街区工业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朱莹莹 黄雨娜)“叔,今天来到咱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体验感觉咋样?”“中。有人聊天,有人下棋,还可以锻炼身体,像在自己家一样……”昨日,正在上街区工业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休息的居民耿叔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上街区工业路街道工业路社区深入居民中了解服务需求,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家门口的养老“管家”——日间照料中心。

目前,该中心设有休息室、康复保健室、心理咨询室、配餐就餐室、图书室、观影室和多功能活动室等功能室,面向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康复保健、心理咨询、餐饮服务、文化娱乐等多种为老服务,切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落在实处、成为现实。

据悉,该中心是工业路街道办事处的第三处日间照料中心。随着该中心的正式启用,工业路街道实现了辖区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级日间照料中心的“1+3”养老服务全覆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365 2021-12-01 00:00:00 三 可以休息、保健、读书、观影……KeywordPh上街区工业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