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赵心童成首位 三大赛“90后”冠军
霹雳舞世锦赛河南姑娘刘清漪憾失八强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邀您来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霹雳舞世锦赛河南姑娘刘清漪憾失八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在当地时间12月4日于法国巴黎的夏特莱剧院落幕的2021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霹雳舞世界锦标赛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河南姑娘刘清漪以小分上劣势,遗憾地无缘本次比赛Bgirl组八强。虽然未能更进一步,但是年仅16岁的河南姑娘以及另外3名中国选手,通过参赛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收获了希望。

“这次比赛状态挺不错的,可能前面身体有些紧,还是有些紧张。”刘清漪赛后说,“自己训练的内容都发挥出来了,所以也没什么遗憾的。”最终,来自美国的维克特·蒙塔尔沃和日本选手亚由美福岛,分获本次霹雳舞世锦赛Bboy组和Bgirl组冠军。

2020年,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霹雳舞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增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790 2021-12-07 00:00:00 二 霹雳舞世锦赛河南姑娘刘清漪憾失八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