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赵心童成首位 三大赛“90后”冠军
霹雳舞世锦赛河南姑娘刘清漪憾失八强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邀您来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邀您来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乒乓球协会获悉,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在郑州市体育馆挥拍开赛。目前本届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想要参赛的各路“乒乓高手”,即日起可登录“郑好办”APP“全民健身”版块,关注“郑州体育”微信公众号、“郑州市乒乓球协会”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报名。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每支参赛队4至5名队员(男、女不限),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按照不同年龄段逐次登场进行比拼,以五盘三胜确定最终的胜负。比赛分为甲A、甲B两个组别,其中甲A组是报名参加去年首届联赛且成绩优异被授予“甲A级乒乓球俱乐部”的“八强”阵容,未报名去年首届联赛以及郑州市乒协注册的乒乓球俱乐部和社会大众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加甲B组比赛。

作为郑州乒坛的年度收官之战,郑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自首届起,就得到了郑州市社会各界乒乓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业已成为我市乒乓球爱好者们切磋交流的年终盛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792 2021-12-07 00:00:00 二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邀您来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