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用心用情办实事 让退役军人安心放心
梧桐办事处 智慧健康养老这样做
高新区中小学完成一级教师评审工作
郑州公交一公司 换季保养正当时 暖冬护航在行动
双桥办事处 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交一公司 换季保养正当时 暖冬护航在行动

本报讯 近日,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公司在做好换季保养工作的同时,开启暖冬模式,以科学合理调配运力、开启暖风车厢升温、设置爱心候车点等举措保障市民温暖出行。

其中,为了确保运营车辆性能良好,第一运营公司严格执行“安检”制度,针对车辆冬季维护和保养项目,重点对车辆的动力电池、暖风装置、电路、气路、水路、防冻液进行检修和维护;对空调进行检查维护,保障车辆暖风统正常运行;对动力电池护板进行调装,保障冬季动力电池性能稳定,确保车辆处于安全有效状态。

同时,该公司围绕冬季运营,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对车长详细讲解车辆换季维护小常识、注意事项及冬季安全驾驶技巧,要求车长发车前提前到岗,开窗通风后对车内空调出风口及滤网进行清洁消毒,低温时提前开启暖风,保证温暖、整洁、舒适的车厢环境。

此外,第一运营公司开放调度室的候车点,为冷风中候车和需要帮助的乘客全面开放,为市民提供热水、休息室和各类应急物品,打造市民群众全新候车服务。

随着气温降低,郑州公交提醒市民乘客,可下载“郑州行”APP,实时查询车辆所在位置、途经站点和发车时间,通过智能查询、掐点出门,减少候车时间,获取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冯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935 2021-12-08 00:00:00 三 郑州公交一公司 换季保养正当时 暖冬护航在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