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用心用情办实事 让退役军人安心放心
梧桐办事处 智慧健康养老这样做
高新区中小学完成一级教师评审工作
郑州公交一公司 换季保养正当时 暖冬护航在行动
双桥办事处 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桥办事处 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本报讯 近日,双桥办事处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在第二会议室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全面学习了《条例》总则、公开的范围、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监督和保障、附则等六章内容,通过条文解读、以案释法,进一步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职责和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一是必须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指示精神,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积极主动进行公开,凡是能公开的,一律公开。二是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审查机制,明确审查的程序和责任,对拟公开信息进行严格审查,符合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应当及时高效进行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三是妥善处理人民群众依法申请公开诉求,建立完善办事处信息公开申请渠道,为申请人依法申请获取办事处信息提供便利。

会议要求,全办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学习,结合自身业务范围和工作实际,积极进行学习交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厘清工作思路,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姜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0938 2021-12-08 00:00:00 三 双桥办事处 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