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
中牟开展 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确保问题整改质量和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域经济如何成高原”调研组来中牟县调研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河南省级媒体“县域经济如何成高原”调研组日前来中牟县开展调研座谈,县领导潘开名、曹可艳、耿志国、赵启恒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和中牟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潘开名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省级媒体组织开展“县域经济如何成高原”集中调研活动,既展示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又体现了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值得中牟县学习和发扬。此次调研成果一定会对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多给予指导帮助。潘开名说,中牟县将认真学习、借鉴提升,持续探索走好富有中牟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助推县域经济转型提质,支撑中牟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表示,中牟县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令人骄傲,值得肯定。下一步,中牟县要抢抓机遇,谋划主导产业,要站位更高,立足长远谋划,突出体现文化融合,发展高效农业和具有中原特色的文旅产业,将文化旅游和都市农业融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中。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东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76 2021-12-10 00:00:00 五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KeywordPh“县域经济如何成高原”调研组来中牟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