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
中牟开展 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确保问题整改质量和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

本报讯 中牟县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会议听取全县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分析当前全县安置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中牟县领导潘开名、刘利等参加。

县委书记潘开名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慢不得、等不得。寒冬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时间任务节点,迅速推进安置房建设,让拆迁群众尽快回迁;要优化流程、提高效能,列出方案、加快分配,确保房屋安置工作有序快速推进;要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寻求切实可行的办法,妥善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协调、强化督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农民工工资按时按量支付到位。

潘开名强调,要摸清安置房房源底数,实行台账化管理;要加强审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第一时间研究解决;要理顺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让安置房建设进入规范化轨道。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郭丽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78 2021-12-10 00:00:00 五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KeywordPh中牟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