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
中牟开展 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确保问题整改质量和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特色民居方案设计项目汇报会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

本报讯 中牟县日前召开特色民居方案设计项目汇报会,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关于中牟县特色民居方案设计及村庄规划提升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中牟县领导潘开名、刘利、魏玮、邢留印、方本选等参加。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科学规划、优化空间,凸显特色、完善功能,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要突出整体风格,分类指导,制订不同的设计方案,形成不同的风格,杜绝千村一面;要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充分考虑民居功能的拓展,注重民居美观性的同时,也要满足民居的居住和生活功能;要打造示范户和示范片,高水平推进农村特色民居建设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特色民居建设作为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一环,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成立专班、加强考核,保证特色民居建设以及村庄规划提升得顺利推进。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郭丽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84 2021-12-10 00:00:00 五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KeywordPh中牟召开特色民居方案设计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