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安置房建设更规范更惠民
中牟开展 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保障特色民居建设和村庄规划提升工作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确保问题整改质量和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本报讯 12月7日,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刘利、曹可艳、赵启恒等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县高质量招商项目“125计划”、招商引资及近期对接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园区关于近期考察项目、拟签约项目和已签约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潘开名强调,当前是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要主动出击,紧紧把握机会,根据产业链需求,客观分析规律,科学论证,系统评估风险,牢牢守住底线;要详细梳理任务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压实到人;要积极引导企业差异化发展,优化土地管理机制,精细精准土地资源管理;要加快项目推进,梳理完善工作机制,根据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齐心协力、高效快捷办理手续,完善企业签约落地流程,全力以赴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完成。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东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785 2021-12-10 00:00:00 五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KeywordPh中牟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