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Z08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在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揭牌
雁鸣湖镇 爱心传递 爱衣自选
安装健身器材 方便居民锻炼
青年路小学 开展校长思政小课堂活动
中牟县益奉社工 作家分享经典 书香润泽心灵
黄店镇 开展“宪法宣传”“警民恳谈会”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安装健身器材 方便居民锻炼

本报讯 “以前小区里健身器材少,我们平时也就走走步,腿脚不方便的只能坐到门口晒太阳、打扑克。如今安装了这些器材,以后锻炼身体就方便了!”居民王荣邦摸着崭新的器材说。近日,中牟县刘集镇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在辖区内3个社区7个地点安装了84件健身器材。

刘集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小区缺少健身器材,居民们活动不太方便。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县文广旅体局,搭上“全民健身工程”的春风,为小区安装了坐蹬训练器、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拿器等健身器材,受到村民的欢迎。

“现在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了,更加重视身体锻炼了,为小区安装健身器材,是从群众的迫切希望出发,帮助居民提高生活质量,推广全民健身的具体工作,也是我们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党的好政策,感受到党的温暖。”刘集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赵青梅说。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马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852 2021-12-10 00:00:00 五 安装健身器材 方便居民锻炼KeywordPh刘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