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Z08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在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揭牌
雁鸣湖镇 爱心传递 爱衣自选
安装健身器材 方便居民锻炼
青年路小学 开展校长思政小课堂活动
中牟县益奉社工 作家分享经典 书香润泽心灵
黄店镇 开展“宪法宣传”“警民恳谈会”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小学 开展校长思政小课堂活动

本报讯 12月6日,中牟县青年路小学校长张晓党在学校报告厅为五六年级学生带来一堂以《理想,你好!》为主题的思政小课堂。

授课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以名人的理想作为切入点,让孩子们感受名人伟大的理想。在“七嘴八舌谈理想”环节,同学们纷纷说出自己的理想。张晓党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理想,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理想并非遥不可及。张晓党走下讲台,与孩子们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狮子与羚羊》《南瓜实验》《龟兔赛跑》等5个小故事,跟同学们逐一探讨实现理想的途径和方法。全体同学朗诵诗歌《理想》,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吴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1855 2021-12-10 00:00:00 五 青年路小学 开展校长思政小课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