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U04版:社区报 兴达路·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4
巡防化身“多面手” 做好群众“守护神”
风雨无阻巡逻,成为辖区独特的风景线
巡防路上的暖心事
鸿苑社区 周到体检服务温暖人心
智汇谷社区 倡导健康运动 舞动乒乓热情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尚和社工 开展兴趣活动提高孩子语言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雨无阻巡逻,成为辖区独特的风景线

本报讯 一个手电筒、一件绿马甲、一辆巡防车、一套巡逻装备……这就是兴达路街道巡防中队,他们每天穿行在辖区背街小巷、社区楼院、学校幼儿园,成为兴达路辖区的一道风景线。“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提升,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兴达路街道巡防中队队长尹伟杰说道。

入冬以来,兴达路街道巡防中队抽调20名队员组成夜巡大队,分为两个小组开展巡逻防控。

为了能够保证辖区学生的安全,兴达路街道巡防队员们秒变学生的“护花使者”,坚持每天早上7时开始、下午4时到6时上下学时间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帮助拦停过往车辆,劝阻乱停乱放车辆,引导车辆行人交替有序通行。

兴达路街道巡防中队多年来风雨无阻地巡逻,已成为辖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队员们走街串巷,排查安全隐患,辖区群众亲切地称其为“守护神”。“说不辛苦是假的,但群众的事无小事,咱巡防队员的职责就是日夜坚守保护群众,巡逻能换来辖区平安,还让群众有家的归属感,我们心甘情愿。”提起巡逻的辛苦,尹伟杰说道。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许晨晨 薛玉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5863 2021-12-29 00:00:00 三 风雨无阻巡逻,成为辖区独特的风景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