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
贴心助企 企业诚挚感谢送锦旗
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年
锻炼动手能力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 建立合理消费观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

本报讯 “最近我们企业用工需求大,有些岗位招不来人,很苦恼。”去年以来,受疫情和7月强降水影响,部分企业陷入了“招工难”“用工难”的困境。城东路街道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缓解区内企业用工短缺难题不断出实招,多措并举积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保障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街道主动联系猎头公司,积极谋求对策。发现企业诉求后,城东路街道迅速联系辖区猎头公司主动与公司负责人分析研讨当下用工形势,决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会方式,从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两方面入手,为辖区企业缓解用工困难。

开展校园招聘,助推学生就业。经过街道前期的沟通,猎头公司联系高校开展线上校园招聘,帮助大学生就业的同时,缓解辖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并于近日联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招才引智”校园招聘活动。

多家企业参与,活动成效初显。城东路街道认真翻阅走访记录,及时将招聘的相关事项告知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辖区内30余家企业纷纷参与活动。由企业编写招聘职位表,高校学生投递简历,经过猎头公司和街道不懈的沟通和奔走,目前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李颖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21 2022-01-12 00:00:00 三 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