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
贴心助企 企业诚挚感谢送锦旗
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线上直播庆佳节 文明实践暖新年
锻炼动手能力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 建立合理消费观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贴心助企 企业诚挚感谢送锦旗

本报讯 近日,河南安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管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一面印着“精干高效,助力企业”字样的锦旗送到中心负责人手中,对中心工作人员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河南安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受疫情及暴雨的影响下,企业资金链出现一系列问题。该企业在管城区组织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了解到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并准备申报。中心创贷科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用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时间帮助企业进行材料整理及申报,解决了该企业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赢得了企业的高度称赞。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中心将进一步转变职能,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25 2022-01-12 00:00:00 三 贴心助企 企业诚挚感谢送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