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N08
东大街街道 扎实行动,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十八里河街道 宣传创文知识 提升文明意识
团区委 青春点亮文明 创文你我同行
西大街街道 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扎实行动,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本报讯 近日,东大街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分包负责人及各样本点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街道党工委委员蒲静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近期市、区创文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作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翔要求,要切实将创建工作纳入街道工作重点,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要迅速落实,明确各部门职责,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提高标准,对存在的问题不断进行修改、完善,使街道创建工作基本达到要求。要全力以赴,街道上下凝聚创建合力、汇集创建智慧,切实做到“知民情、晓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各样本点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创建工作,规范秩序,传递文明正能量。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难题,从严从实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合力,以务实扎实的创文行动,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22 2022-01-12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扎实行动,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