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N08
东大街街道 扎实行动,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十八里河街道 宣传创文知识 提升文明意识
团区委 青春点亮文明 创文你我同行
西大街街道 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宣传创文知识 提升文明意识

本报讯 近日,十八里河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把印有讲文明、树新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文明城市宣传彩页、折页和创建文明城市市民读本发放给群众,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意义和市民应知应会知识。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的认识,使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下一步,十八里河街道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着力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全民共创、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224 2022-01-12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宣传创文知识 提升文明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