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
八岗办事处 开展七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银河办事处 推行核酸检测指导手册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
IT社区 在病床前给特殊群体做核酸检测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
清河办事处 督查各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人社局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敲门行动”“上门服务”的要求,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社局牵头,综保区和口岸服务局、IT社区服务中心、办事处和重点企业配合,统筹安排、精准布点、错时检测,在6个小时内有序完成检测任务,确保了综合保税区内企业与员工的生产生活。

合理设点,确保距离最优。IT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主导,相关部门连夜召开协调会议,园区周边郑港、滨河、张庄等办事处和区内重点企业总务、事业群负责人共同参与,摸清企业员工作息时间、居住分布情况,合理规划设定60个采样点位,确保员工在厂区做检测的距离最优。

高标布点,确保质量最优。相关部门依据次日园区企业上班员工人数,统筹调配120名医护人员和周边办事处120名机关工作人员,募集企业志愿者740名;严格落实航空港实验区核酸检测“54321”工作机制,实现员工在厂区做检测的质量最优。

有序到点,确保时间最优。坚持采样点点长与园区企业负责人直接联系机制,依据企业不同时段的生产产能,力争在企业员工空闲时段做核酸检测;建立采样点点长工作群,及时通报9个区域各采样点进度以及人员排队情况,有效错开集中检测。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丁宁 孙文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20 2022-01-14 00:00:00 五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KeywordPh组织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