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牵头上门“三优”服务,确保综合保税区生产不误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
八岗办事处 开展七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银河办事处 推行核酸检测指导手册
三官庙办事处 主动上门 确保应检尽检
IT社区 在病床前给特殊群体做核酸检测
鸿馨物业 无微不至照顾隔离人员
清河办事处 督查各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

本报讯 “请张庄办事处调派人力、物资支援IT产业园K区!”“保证完成任务!”1月9日,在接到上级部门的支援通知后,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立即召开调度会,在本辖区有繁重核酸检测任务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开展对外支援。“张庄办事处党工委马温力早上5点还在跟我电话安排,我们不到8点就到现场了。”支援队队长、张庄办事处李保科说。富士康产业园K区,每日在岗员工数万人。按原有的医护力量,原计划设置10个采样点,李保科看到现场排队人员较多,果断增设10个采样点,并组织志愿者确保现场秩序,提高了检测效率。

张庄办事处纪工委书记于进攻作为办事处疫情防控部指挥长,坚持以大局为重,统筹安排、主动协调对接,以确保支援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张庄办事处自身任务重,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是政治担当的体现;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是统筹能力的体现。”1月1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社局局长、核酸检测部部长季玉成到达富士康K区,现场督导支援任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24 2022-01-14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彰显担当 火速支援抗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