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核酸检测部部长的“十二时辰”
寒冷冬夜 他们日夜严守航空港区东大门
“大白”牵手“红马甲” 共筑疫情防控“温暖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冷冬夜 他们日夜严守航空港区东大门

本报讯 疫情再次暴发。冯堂办事处工作人员自告奋勇,迅速到省道上筑起防护屏障。

航空港区省道102疫情值班卡口位于郑州与尉氏界,是航空港区的东大门。

1月5日22时许,航空港区组织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冯堂办事处抽调专班负责省道102港区尉氏界卡口值守工作。

冯堂办事处党工委立即行动,短短一个小时内,报名参加值守的人员就有20多人。

冯堂办事处副主任孙晓冬主动请缨,要求到卡口值守。他说:“我在去年8月份疫情期间在那值守过,熟悉情况,这次还让我去吧。”

一名工作人员感冒还没痊愈就直接上岗,还有的来不及增添衣物,就直接到了卡口,深夜的气温零下2℃,寒风中一站就是4个小时,冻得鼻涕直往外淌,口罩半个小时就要换一次。

该办事处还有的年轻工作人员,为了让别人多休息一会,自愿顶岗。

“您好,请问你们是从哪里来的?有无疫区接触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戴好口罩来测一下体温,感谢您的配合。”寒冷的冬夜,公安、交通、卫生、办事处的干部们作为“先锋军”,一起承担起了来往车辆登记、人员体温检测、查验核酸证明等工作。

正是这样的一群年轻人,用担当、用一次次逆行为群众筑起防护屏障。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27 2022-01-14 00:00:00 五 寒冷冬夜 他们日夜严守航空港区东大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