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银河办事处标准化核酸检测效率高
郑港办事处核酸检测暖人心
风雪夜备战核酸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风雪夜备战核酸检测

本报讯 1月5日凌晨3点,风雪交加,一阵疫情防控电话铃声,打破了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机关干部沉睡的梦乡。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州市连夜发通告,决定在郑州市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接到通知后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连夜召开会议,安排检测工作,并立即通知各防控班组,务必按照“10时~20时必须检测完毕”要求,对40个采样点9点前布置到位。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继生、副主任李瑞杰等一大早赶到一线查看检测点布置情况。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李自伟因偶感风寒,全身酸困,但他在第一时间安排接送医生车辆和检测物资,联系制作条幅、提示牌等。

经过连夜紧张的安排布置,40个采样点在9点前全部人员到位、车辆到位、布置到位、检测医生到位。10点钟,各个检测点准时开始检测。

在各个检测点,最让人感动的是检测医生。他们一大早从郑州出发,连早饭也没顾上吃就投入工作,手冻僵了就搓一搓继续干。160多名志愿者一大早就在各个检测点扎帐篷、抬桌子、拉隔离线。他们在维持秩序、帮助扫码登记的同时,还主动到小区动员群众,确保应检尽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32 2022-01-14 00:00:00 五 风雪夜备战核酸检测KeywordPh郑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