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外国人社会融入服务站揭牌

本报讯 近日,在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国际友人的见证下,郑州园博园外国人社会融入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园博园华夏馆举行。

外国人社会融入服务站是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践行上级引智、引才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社会融入服务站形式,搭建移民交流互动平台,为在郑州长期居住的外国人提供政策咨询、居留旅行、法律援助、语言文化等社会融入服务,为外国友人更加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和融入中国文化提供服务。

航空港分局将以此次服务站的建立为契机,结合辖区涉外单位及外籍人员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对保障中外人员合法权益、规范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深化航空港区国际化人文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孟嘟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49 2022-01-14 00:00:00 五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KeywordPh外国人社会融入服务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