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机关举办了为期3天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读书班以办事处机关各办公室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努力方向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自己下一步工作的“引路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清河而不懈奋斗。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1 2022-01-14 00:00:00 五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KeywordPh清河办事处